• slider image 60
  • slider image 55
  • slider image 58
:::
好消息 嘉義縣運動地圖 - 活動訊息 | 2009-07-21 | 點閱數: 1157

    想要在炎炎夏日學得在水上優遊自在的獨木舟嗎?

    嘉義縣政府教育處協助布新國小與松梅國小向教育部爭取得獨木舟推廣活動。將在八月分起在布袋布新國小游泳池與松梅國小對面之牛挑灣埤開辦,課程分半日推廣班與二日 C 級教練班。

    這次活動也委託中正大學犯罪防治系林明傑副教授成立的嘉義縣體育會獨木舟委員會與嘉義縣遊憩協會共同協助教練事宜。

    林明傑表示,半日推廣班分社區民眾、國中小學生、國中小教師三組,在布新國小部分各在八月一日上下午、八月九日上下午、九月九日下午及十六日下午。在松梅國小部分各在八月二日上下午、九月二十六與二十七之下午、九月二十六與二十七之上午。

    而二日 C 級教練班則在八月一日與二日辦理,名額四十名,原價一千六百元,但本次費用全免。詳細的報名表可到嘉義縣遊憩協會的網頁,下載並填寫報名表並傳真即可。各活動均於七日前截止報名。

(本文轉載自 NOWnews 記者謝敏政/嘉義報導)